[ 進口與在地自製 | 關於Louis | 關於Castle | 關於安琪酵母 | 關於安德利果汁 ]
進口與在地自製

          

  1. 濃縮蔬果汁
  2. 澄清級濃縮蔬果汁(去果膠)
  3. 花草類萃取液
  4. 中藥類抽出液
  5. 客製化抽出液


關於Louis

  巴西 Louis Dreyfus Citrus (www.ldc.com) 公司,是巴西三大果汁濃縮汁公司其中之一,也是全世界第三大橙汁製造商之一! Louis對柳橙的品管,是絕對的嚴格!從栽種、採收,進工廠洗滌、篩選,到研究室內的粹取、原汁的純度控管,都不假它人之手,完全由Louis內部專業的人員來進行,也因為這樣,Louis的柳橙濃縮原汁,在國外的評價,是有口皆埤的。

  Louis公司的柳橙汁生產量,占全世界的11%。由於Louis擁有優良的土壤和氣候,得天獨厚的種植條件,讓Louis用最少的成本,獲得最大的報酬,在橙汁的輸出市場,在出口方面占了80%的出產量。其中,美國佛羅里達的柳橙產量,占Louis總產量的16%。而且,在全球有65個國家成為Louis的經銷商,公司全程參與所有生產的步驟,包括種植柳橙、處理、運送、儲存、推銷,全程以效率為優先考量。Louis在國際的市場中,從事大量的農業日用品已有150年的歷史。在全球各個城市,由不同的管道來交易,而且進行貿易活動。而被商人們視為日用品中的指標商品如:小麥、榖粒、可可粉、咖啡、棉花、肉。糖…等以及海運、林木管理、製造業、不動產發展方面,皆有涉及。


  

 

 

關於Castle

Castle是比利時最古老的也是世界最古老的麥芽生產廠之一,位於輝煌的貝洛伊城堡附近,生產一系列優質的基礎麥芽和特種麥芽,為各種不同風格啤酒的釀造提供原料,從皮爾森到白啤,再到深色的修道院啤酒,以及各式各樣的有機啤酒。Castle的生產和管理團隊秉承著比利時的傳統制麥工藝,結合創新的方針政策,成功創造了這家獨一無二的製麥公司,以滿足啤酒製造者對各種麥芽的需求。

Castle擁有最全面的產品種類,涵蓋了常規的基礎和特種麥芽,客戶定製的基礎和特種麥芽,以及全系列的有機麥芽,以滿足每一位有創意的啤酒或威士卡釀酒師可能有的需求。Castle也提供啤酒和蒸餾酒所需的煤熏麥芽,涵蓋從低到高的各種酚值。此外,Castle還可提供各種啤酒和威士卡酒的配套原料,並特邀比利時釀酒專家做技術支援。Castle的產品品質和服務得到了全世界越來越多釀酒師的高度認可,來自147個國家超過3500名釀酒師都選擇了由Castle的麥芽來釀造啤酒。

關於安琪酵母

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,是從事酵母、酵母衍生物及相關生物製品經營的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、上市公司。 公司主導產品包括麵包酵母、釀酒酵母、酵母抽提物、營養健康產品、生物飼料添加劑等,產品廣泛應用於烘焙食品、發酵麵食、釀酒及酒精工業、食品調味、醫藥及營養保健、動物營養等領域。

安琪在中國有26個辦事處,銷售到歐洲、美洲、亞洲、非洲一百四十多個國。 擁有分子生物學實驗室、發酵室、工程裝備、應用技術等完整的研究設施和手段,為國內一流的酵母產業化研究平臺。

關於安德利果汁

   煙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創建於1996年,是山東安德利集團的支柱企業,世界濃縮果汁主要生產與供應商之一,國家級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,全國農產品加工業出口示範企業,中國食品工業出口百強企業。 公司在山東、遼寧、江蘇、山西、陝西、四川等省建有八個濃縮果汁子公司,設計年加工果品能力100萬噸,年產濃縮果汁、果漿、香精20萬噸,產品的出口比例約佔80%,生產的濃縮蘋果清汁被評為"中國名牌產品"。 2003年4月,公司在香港上市。 公司作為主要完成單位,研究申報的「蘋果貯藏保鮮與綜合加工關鍵技術研究及應用」項目獲得了2013年度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。

  

 

 

主要的產品:除了有蘋果濃縮汁,亦有梨、桃子、柳橙、檸檬及草莓等系列。

緯一貿易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05 WOEI-I All Rights Reserved. 最佳解析度為 800*600  
地 址:台南市崇德20街101號 TEL:(06)268-1751 FAX:(06)289-0479      
Email:woeii.foods@msa.hinet.net